Syriny.yukin易

想和你背包走遍天南地北。

喜欢你从来没有原因

“分手吧,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
喜欢我。每次问你你都支支吾吾,既然
如此,为什么还和我在一起?”

“不要这样,不要这样草率。”王源无奈的揉了揉鼻梁骨,就要高考了,林清突然提出分手让他有些措手不及。

“草率? 咱们在一起才两个月,仅仅因
为一句喜欢咱们就要一直走一辈子的话那才是真的草率吧”林清的语气有些激动,她对眼前这个木讷的男生可
谓又爱又恨。

爱他温柔体贴,总能在自已最需要的时
候出现,总能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伸出
手,在自己高兴的时候携手欢笑,在自
己难过的时候细心安慰。

可就是这样一个仿佛谈了一辈子恋爱,
对女孩子心思了解到极点的男朋友,却
怎么也说不出一句动人的情话。

“我问过无数次你为什么喜欢我,你到底喜欢我什么。你哪怕是骗我也好随便
编一个理由哄哄我都好。可你每次都回
避这个问题,我不得不怀疑你是不是真
的喜欢我,还是说你对每个女孩子都是这样”。林清的语气开始变得有些咄咄逼人,她打算最后刺激刺激这个即将分手的男朋友,可无奈王源还是那一副让人火冒三丈的说辞。

“我喜欢你,我很确定。我这么了解你
全部是因为我喜欢你! 可是我无法说服
自已欺骗你,我也真的无法形容我到底
为什么喜欢你。”这样的话刚说出来王源就后悔了,果然,林清毫不犹豫的掉头离开了。

只留下一句“等你知道为什么喜欢我了
再来找我吧”。

王源并没有追上去,他只是站在原地看
着那背影远远的喊到:“我会向你证明
的!”

五个月后的某一天

一身迷彩的林清正准备去参加今天的军
训。

望着周围一个个身着迷彩的身影,她忽
然想看看王源穿迷彩服的样子。那张干
净清秀的脸蛋配上这身隆重而又朴素的
军装,一定很好看,想到这她不禁有些
失神......

“我猜....这个时候你一定是在想我
吧。真巧啊,我也在想你。”身后这个声音太熟悉,熟悉到不用转过头也知道是谁在身后。

想到已经分手快半年,想到是自己提出
了分手,想到这半年来的思念被他识
破,林清紧张的小腿都有些轻微的颤
抖,她不敢回过头去面对那张熟悉的
脸。

而身后的王源却轻轻抱着了她。

所以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你的某一个
某一个动作或是某一个爱好、习惯,
语语、表情。

带给了我爱情的从来都不是外表所能
看到的肤浅的一切。

而是我所熟悉的,我所喜欢的,我所
知道的你的一切。

这就是我无法形容我喜欢你哪一点的
原因。

评论

热度(8)